鸣鹏

2023年江西高考生
希望以后能学脑科学相关
很想考清华,奈何本人太菜了
正在努力变得更好_(:з」∠)_

中午我的班主任给我妈推荐了一本数学辅导书。


让xx做这个

暑假作业对她来说太简单了


我的班主任说。

这次期末数学扣分比较多,老师也找过我谈了好几次,教了我很多方法,没想到暑假了老师还会惦记着这件事,还特地发信息拍图片给我妈妈,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,想着一定要把数学学好才行,不能辜负老师的期望。

一直觉得自己挺幸运的,从幼儿园开始,遇到的都是好老师,都很关心我。

(除了中班有个女老师罚吃饭慢的我跳,刚吃完饭跳对胃很不好的,和妈妈反映说肚子痛,妈妈找了那个老师,就没有这么罚我了。我的幼儿园同学都说她很凶,奇怪的是我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,只记得她说我的头发像鸟巢。后来那个老师好像是把一个小孩耳膜打出血,之后就被辞职了)

虽然可能是因为我一直以来成绩都不错,但是他们对每一个人都很好,很少会因为成绩有什么偏见。还记得五年级英语课上我和同桌讲话,英语老师狠狠地瞪着我,说:“xx你成绩好不用听就算了,不要影响别的同学听不到!”当时觉得没什么,现在一想,她真的三观很正,不像有些老师包庇“好”学生。

其他老师也是这样的。小时候我特别喜欢讲话,老师也不会包庇我,依稀记得有一次上课和同桌玩翻花绳被老师罚出教室去了。幸好他们没有助长我的坏习惯,不然现在早就不知道变成什么鬼样子了。

总之,一路走来,谢谢你们。

(对了那本书叫《刷题高手》,有买过的人吗(*°ω°)ノ")


评论(2)

热度(1)